吹笛人之子藤木

卑微史圈精罗难民,指望每天都是Meditrinalia好把新粮酿成酒和旧粮的酒混一起再高喊:Novus-vetus vinum libo; novo-veteri vino disease medeor!!!

某人晚自习不复习数学在拿面巾纸擦水太多的笔然后擦着擦着画起来这件事。

是今天陪【按头】同学三刷八部时候看到的弹幕,我会画一些让意大利人【和意大利语人】狂喜的屌图。

漫画的可爱夜露,小康穗佩斯利和夜露都是可爱鬼所以我选择小剑头上的青蛙【我喜欢,帮我折!】

以及老汉和西撒头巾到货后试穿兼迫害同学【我只是买来挡刘海,真的,不然我现在这个发型就是把后面头发剃掉的夜露】

同学戴上很像印第安人以至于我一瞬间怀疑我是史提尔……【所以十四岁妙龄老婆哪里找】

评论 ( 5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笛人之子藤木 | Powered by LOFTER